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07 February 2012

对不起,我不了解你...

很抱歉昨晚打给你
然后又逼你做不喜欢的事
说得对
跟我在一起很辛苦
也很压力
但是我也不知道我能怎样
除了顺其自然

我伤心,真的受伤时是很喜欢打电话的
而你却是不说话的
所以
你是有伤心的...
我说了...不会打给你了
你也不会接到我的电话了

我还是会等咯
等到自然放弃
毕竟
那是感觉
不是东西...不是说放就放,说丢就丢的...

我很好,那么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