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12 February 2012

第17天-The One That Got Away

失去的第十七天
心情有点复杂
基本上已经好了
但是
我朋友还是说
根本没有好
我只是欺骗自己
我两天没哭了

而且玩得好开心
昨天的金马伦怡保一日游很爽
呵呵

我跟TA没庆祝过任何节日
我的生日原本plan好云顶的
也因为对方而取消
圣诞节我自己找节目
新年前夕在巴士上过
最期待情人节了
但是分手
讽刺到

最愚蠢的是...
我还期待情人节跟他过
当我知道不可能时
我只能说
陈勇凯
你没希望了
不要再等了
不要表现到自己很需要对方
不要期待任何不可能的东西

什么给自己最后一晚
开心的一晚
也要小心
以免伤到自己

你能的!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