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13 February 2012

结婚那件事

这部电影很好看
马来西亚的电影越来越有水准了
很赞!
槟城很美下
哈哈

我看到哭了两次==
也太爱哭了
一次是爸爸在医院然后阿牛才知道爸爸其实很长情
一句话,用心补,补不回吗?
我直接哭了
因为想起了
我那么用心弥补这段感情
结果补不回
还伤了自己

第二次
我才搽完眼泪结果又哭了
那是...两人抱在一起了
说了对不起
无论我说了几次对不起还是没用...haiz

很好看很赞
很生活化的
期待指数:4.5/5
剧情:5/5
卡司:5/5
总而言之:4.9/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