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16 January 2015

怀疑

怀疑
让人却步

我觉得我也该准备迈向另一个阶段了
不要怀疑自己的能力
因为我认为我不能的
我都handle得来了

即将考试了
我也懵懂无知了
真希望容易简单就好了
让我顺顺利利考过!

最近一直考虑着买车
因为我想趁自己年轻时快快把东西供完
然后再投资一个saving plan
计划未来

而屋子呢
我也供着我住着的了
算过了
如果要买新家,头期一定是要卖了这间屋子啊...
但是很可惜啊~
我妈还真的很喜欢呢
所以不要怀疑
只好继续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