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11 January 2015

想想

距离上一篇文章
已经是两年前了
你们还好吗?

不知不觉
我从一位学生
毕业了,背弃了自己的专长
晋升为打工族

在这1年3个月的打工生涯
我觉得我背弃了
自己
我觉得有时真的为了工作
再怎么残酷,再怎么难熬
也做了

当然不全是好事情
很多时候还是被情绪牵着走
所以就找了个方法发泄
也顺便照顾好健康

以前,只要是生病
都会改变饮食来调理
现在一旦病了
就会去看医生,拿药吃

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
觉得怎么就为了要快点康复
而胡乱吃药
跟我之前的生活怎么都不一样了

以前睡不醒,就不去上课(不良示范)
但是现在都不敢迟到了
这就是老人家说的成人了吧

现在没办法熬夜了
尽量早睡早起
有时都会在床上发呆
以前是怎么睡到中午1点
以前是怎么熬夜到凌晨6点

现在回顾以前的回忆
哪怕是遗憾
哪怕是美好的
不美好的
都会觉得后悔
可惜
怎么就这样错过了呢
就为了一时的情绪
所以分了,吵架了
不说话了

时间过得很快
不知不觉
都过了多少个日子
但是该忘的还是没忘掉
他只是躲起来
偶尔出来扰乱我的心情,牵动我的情绪

真的觉得我的人生
开始不受自己的掌控
工作也是
爱情也是
一塌糊涂

有时真的很想什么都抛弃
然后让自己真的放松
如果能
我会选择辞职
然后让自己放一个假
再考虑自己的路怎么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