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ll share my feelings and my thoughts...

02 July 2013

进入2013下半年

时间飞逝,来到了下半年...再多五天,我就要庆祝我失业一个月了
迷惘,无知...恰恰好形容现在我的...
完全迷失的我,完全不懂自己的方向在哪里
拒绝了我的formal company,其实那份offer是不错的
但是在terengganu呆了三年多,还是想呆在penang...而不是JB-Penang跑...
适不适应也是个大问题
或许我不擅于跟人沟通所以一直呆在实验室里的工作才最适合我~
但是却不懂要些什么...
如果就像图里的能拒绝长大那就好了!

笨蛋啊~
上个星期我竟然去了Escape Theme Park,我竟然敢去!
我畏高...怕到脚抖啊~~~
 这个甜品不错哦~
呵呵...^^
 很爽又恐怖的monkey Business!!!
一旦开始了就不能放弃,因为...前后有人,你不可以放弃!
累死人了

这个小屁孩,带他去吃sushi,他吃到吐!

期待下半年,进入下一个阶段的我能继续加油...找得到人生目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